我要吐血!!!!!

09 January 2010
我要吐血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你们的古代历史。。。。
分数最低的竟然是一个Digit 的。。。。。
有没有搞错?????
笛子的考卷。。。
我给到最容易的。。
Tips 也有给一点。。。
叫你们多注意牧民新歌。。
你们给我什么答案??
两行字要我给十二分??
去发梦啦!!!
我喉咙痛。。
Shoot 不到你们。。
等我好了。。
你们就惨!!!!!!
huh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- Windys!!~ : ) -

- Windys!!~ : )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