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中华乐团2010年音乐营 - 第一天 :)

07 June 2010
okie... 这次我打算用华语来type blog post, 因为我觉得身为华乐的有所应该用华文来沟通吧?xD 顺便改善我的烂华语 xD

我想take back last post 我讲到坤成惨惨的。。。听陈捷说跟以前比起他们是有进步的,所以应该是好事来的。所以... 希望可以多多包涵。 My Sincere-est Apologies. )':
anyways 今天是我们音乐营的第一天。练习练到很累吧?哈哈哈.... Bomb Bomb 好玩 :P... video 很幽默的 xD
请欣赏照片吧。 :)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- Windys!!~ : ) -

- Windys!!~ : ) -